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9-02
贷鼠先生邀您捐点做公益 助孩子站稳成长脚步

    暑假过后的开学日,总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刻,可以与许久不见的朋友玩耍。然而对部分偏乡家庭而言,“开学”却也带出孩子们放学后的照顾隐忧、缺乏学习空间、教育人力及资源不足、价值观和自信心的培育等问题,这些困难大大影响着学童们的未来。

 

    对于慢飞天使而言,每天除了要面对外界不友善的眼光、家庭传统观念的影响、资源的缺乏外,若没有及早接受疗育服务,错过了0-6岁黄金疗育期,将无法赶上与同龄孩子的发展。

 

    即日起至10/31止,金融资讯比较平台“贷鼠先生”携手伊甸,邀您完成“拯救开学大作战”,透过实际行动,选择您常用的支付方式,捐出红利点数支持伊甸儿童服务,帮助偏乡学童、慢飞天使们稳定成长,快乐上学每一天!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04。

 

贷鼠先生邀您捐点做公益 助孩子站稳成长脚步!

 

现在就动动手指,选择你常用的支付方式,捐点做公益
🌟让贷鼠先生Roo.Cash带你一次了解所有捐款方式
❤️认识贷鼠先生Roo.Cas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