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23
1177PAY邀您一起给身心障碍朋友最即时的支持

       根据卫福部统计资料显示,台湾身心障碍者人数已超过120万人,相当于每20人之中,就有1人是身心障碍者;其中15-65岁(就业年龄层)人口共有643,781人,更是占总身障人口数六成以上。倘若家中有一名身障者,往往也会提高所有家人的经济负担,及照顾上的精神压力。

 

       日前,卫生福利部举办“身心障碍者权利公约第二次国家报告国际审查会议”,更是发现五年来身心障碍者仍面对诸多挑战,其中就业困难更是迟迟未获得改善!伊甸基金会服务身心障碍朋友已逾40年,透过全方位的支持网络,提供身障者经济、个人及社会三方面的适切支持,不仅帮助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也减轻照顾者压力,撑起一个家!

 

       为让身心障碍朋友获得社会大众持续、稳定的支持,帮助他们获得勇气,跨越障碍,1177PAY携手伊甸公益合作,透过APP捐款,提供民众更即时、更便利的支持管道。伊甸邀请您立即 下载安装“1177PAY”APP 捐款支持,用行动力挺身心障碍朋友及其家庭! 活动详洽(02)2230-7715分机5317。

 

 

1177PAY邀您一起给身心障碍朋友最即时的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