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01
支持行动力守护长者照顾 助长者安老减缓照顾者压力

  台湾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达385万人,其中“独居”或“老老照顾”就接近百万人,而失能及失智长者人口数更是年年攀升,预估未来平均一年将增加 1 万人。

 


  为让长辈们都能如愿在熟悉的家中安享晚年,伊甸基金会近年积极推动在地安老,并透过各项照顾服务给予支持,包含打造无障碍友善居住环境、八小时日间照顾、公托中心、以及量身打造的居家服务、社区关怀据点,或是最简单却也不可或缺的送餐服务等,为长辈建立完善的照顾网络,照顾者也能获得适切的喘息,缓解照顾压力。

 


  55688集团长期关注长辈议题,自2020年起与伊甸合作,不仅号召集团担任志工,至偏乡老老家庭提供衣物送洗及家事清洁服务缓解照顾重担,也发起“行动力守护长者照顾”专案,募集老人照顾服务经费。

 


  为广邀民众支持响应,55688集团除透过车内影音宣广伊甸长者服务的重要,即日起至10/30止,凡于 伊甸线上捐款支持“行动力守护长者照顾”达指定金额,即可获得台湾大车队搭车金礼序号100元”、“生活大管家电子优惠序号500元”、“洁衣家电子优惠序号100元”、“55688代驾电子优惠序号100元”各电子序号乙组。活动详情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6。

 

支持行动力守护长者照顾 助长者安老减缓照顾者压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