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7-18
慢飞天使变身小画家 彩绘 in Pairs 伊甸联名袜让爱上你身

 

 

  从“翻身、坐、爬、站、走”每个孩子的成长历程不尽相同,有些孩子因为营养、家庭环境、基因、先天疾病、后天疾病等各种因素,让慢飞天使从一出生就开始面临到很多很多的挑战,需要比其他孩子更多的努力和关怀,才有机会赶上成长的脚步。

 


  伊甸早疗服务因应每位孩子的特殊需求,给予个别的指导与刺激,也透过各种情境及教具,训练孩子肢体动作发展,提升孩子语言及认知能力,帮助他们克服成长的重重挑战。而艺术绘画对发展迟缓儿更是重要的辅助性治疗,透过媒材应用及创作的多面向学习模式,除了能帮助孩子统整的发展,也提供了另一个沟通的管道。

 

  台湾原创设计袜子品牌 in Pairs 以年轻的心,经由设计团队对生活的发想,创造出多元、别具魅力的袜子。这次特别邀请伊甸基金会基隆早疗中心的孩子当任艺术家,为袜子著上可爱、色彩丰富,充满童趣的涂鸦,让踏出的每一步都是轻盈愉快的步伐。

 

  即日起,至 in Pairs官网 购买由慢飞天使彩绘设计的“伊甸基金会联名袜”, in Pairs 即提拨袜子销售金额10%支持早疗服务,帮助慢飞天使大步迈出成长步伐,赶上发展进度。立即支持购买及更多商品资讯,请上 in Pairs 官网 ,或来电请洽(03)494-7341分机1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