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7-15
你捐书我捐款 书宝力挺失能家庭迈向未来

    一通电话,一个讯息,就有可能让家庭照顾者放下手边的工作,回到家中照顾生病的家人。当家庭逐渐失去原有的样子,不仅让照顾者背负沉重的压力,也让被照顾者面临更艰难的困境。

 

    为提供更多失能家庭获得适切的服务、减轻照顾者的庞大压力,书宝二手书店发起“旧”爱捐书 让希望萌芽 募书活动,每本指定捐赠予伊甸的书籍,书宝将转为捐款支持“失能家庭服务计画”。即日起至8/25止,欢迎有兴趣的民众,可至书宝二手书店活动页面 一同响应!
 
    另外,凡单次捐书超过10本的民众,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包含“WOKY-手提激动轻芯钛瓷易洁层保冷杯”、“小米户外蓝芽音响”、“浮游花小夜灯”;如透过书宝系统逐本检查捐书超过20本,还可加码抽奖“日本BRUNO-噜噜米多功能电烤盘”唷!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7。

 

 

你捐书我捐款 书宝力挺失能家庭迈向未来

 

●    请详阅收书规则 
●    【i邮箱】方便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