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5-06
5/11“遇颜x愈颜”线上展开幕暨座谈会 欢迎民众报名参加

       疫情升温,再次冲击各产业,并带来新的生活型态。为促进弱势朋友文化近用权利,让民众持续关心社会议题及参与艺术,伊甸基金会新北市三峡北大社区长照机构与蔤山星岛画艺所、荔宝文创、台北医学大学展龄服务暨研究中心、财团法人彩光华人教育基金会及Approach Yoga,携手合作“遇颜x愈颜”线上艺术特展,并于5/11举办开幕暨座谈会,欢迎民众至 线上免费报名 参加。

 

 

       “遇颜x愈颜”线上特展座谈会以《透过绘画为自我开启自愈的路径:身心障碍者及高龄族群间的呈现》为主题,邀请蔤山星岛画家、台北医学大学高龄健康管理学系系主任刘芳、伊甸三峡北大社区长照机构主任李淑芬等多位贵宾线上分享、交流,蔤山星岛主理画家也是课程艺术创作指导老师Chia Mi蔤小姐将亲自导览线上展区,在欣赏六个主题展区的同时,也透过每位创作者心灵故事的分享中,来一趟丰盛满足的生命疗愈旅程。

 


       为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遇颜x愈颜”线上艺术特展采用iStaging爱实境的VR策展编辑平台,打造科技应用与人性深度结合的感官体验,拥有多项独家专利技术,让VR展间更真实完整呈现,透过多重空间切换与展览导引不仅保留艺术空间体验氛围,更让绘画辅疗的成果能更轻易在线上分享与传递。

 


       “遇颜x愈颜”线上艺术特展开放至6/11,欢迎民众一起共襄盛举。更多展览资讯欢迎至 伊甸新北区服务 或 蔤山星岛画艺所 FB粉丝专页查询了解。

 

 

5/11“遇颜x愈颜”线上展开幕暨座谈会 欢迎民众报名参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