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5-09
唯丰肉松礼盒提拨捐 助慢飞天使微笑迈向成长路

        全台每年有约10万名慢飞天使需要接受早期疗育,但根据调查,只有近5成以上的慢飞天使是在满三岁、进入幼儿园后才被发现,甚至是满6岁后才通报迟缓,而错失早期疗育的机会。

 

 

        为让社会大众透过活动的参与响应,唤起大家对及早发现及早疗育的重视,进一步关心与了解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的需求,并给予行动支持与帮助,唯丰肉松与伊甸公益合作,于销售通路发起“伊起  唯笑吧!”礼盒提拨捐活动,即日起,凡购买“ 唯丰肉松-我的小新干二入礼盒 ”,每售出一盒,唯丰肉松即提拨10元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帮助更多慢飞天使及早发现及早疗育,微笑迈向成长路!

 

 

        伊甸邀请您一起陪伴慢飞天使微笑迈向成成长路!立即购买支持及更多商品资讯请上 唯丰肉松活动网站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2。

 

 

唯丰肉松礼盒提拨捐 助慢飞天使微笑迈向成长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