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29
吃美食也能做公益 开丼烧肉守护慢飞早疗路

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孩子能够平安健康的长大,但对于慢飞天使来说,因家庭传统观念、外界歧视眼光、资源分配不均等影响,即使慢飞天使在语言、认知、肢体动作上,有发展迟缓的状况发生,也容易错失早疗黄金时期,让慢飞天使要在赶上发展进度,就会相当辛苦。

 

为帮助更多慢飞天使获得帮助,即日起至明年2/28止,邀请您至“分享成长的感丼 陪你慢慢飞”线上捐款,为慢飞天使募集早疗经费,每月定捐20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笔捐款满2400元,即可获得开丼200现金抵用券以及公益红包。

 

另外,至2/10止,邀请民众至全台开丼烧肉门市,加价39元购买公益春联,开丼烧肉将销售所得,全数捐予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1。

 

吃美食也能做公益 开丼烧肉守护慢飞早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