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20
Roots传爱至偏乡 守护偏乡学童成长路

充足的学习资源,是孩子成长的重要关键,但却有许多偏乡学童,因身处资源匮乏与家庭经济弱势的情况下成长,导致难以稳定就学,无法发挥所长、追寻自己的梦想。

 

为让偏乡学童有多元的课程可以学习,伊甸基金会与Roots合作,共同发起线上捐款、新衣募集活动,即日起至明年3/20止,邀请民众至“用爱照亮孩子成长路”线上捐款,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以上,即可获得Roots 200元礼券一张,或至Roots门市扫描QR CODE进入伊甸线上专案,捐款满500元以上,也能获得Roots 500元购物金。

 

另外,也邀请民众响应“新衣募集活动”,即日起至12/31止,邀请民众至板桥大远百Roots 快闪店,认购指定的儿童衣物,或至1/9止,至全台Roots门市认购,活动束后,认购的衣物将全数捐给偏乡学童。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9。

 

Roots传爱至偏乡 守护偏乡学童成长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