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17
超神准心理测验“无人岛生存游戏” 测你内心的老灵魂

       想测看看你的内心有怎样的老灵魂!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一探自己老后的样子,那就是来玩一场超神准心理测验“无人岛生存游戏”吧!你就可以从”他们”身上看到未来相似的自己,也可以分享给自己的麻吉和闺蜜们,一起变老,才是真正的朋友!

 

 

       在游戏中,无人岛的生活充满惊险,你可以说好险!这只是游戏!但现实中,却有许许多多孤单老人每天都在独自冒险度日。

 

 

       据统计,台湾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达388万人,其中“独居”或“老老照顾”接近百万人。有越来越多长辈困居家中,成为水泥丛林中被边缘化的“孤岛”;又或处地广人稀的偏乡,资源缺乏,有时连最基本“吃”的需求都无法满足,形同是偏乡“孤岛”;又随着科技进步,3C产品不会用,视力、听力亦不如以往,人与人之间距离更加遥,也更加深长辈孤寂感。

 

 

       伊甸多年来持续推动老人照顾服务计画,透过日照、居家服务、失智据点、送餐关怀等多元服务,连结每个长辈的身心需求,邀请社会大众一起以爱同行,成为长辈温暖的支持,让服务不间断,陪伴他们勇老无惧,走出生命孤岛。

 

 超神准心理测验“无人岛生存游戏”

 

超神准心理测验“无人岛生存游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