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06
身心障碍艺术国际分享会 欢迎报名参加

为打破空间、时间的限制,确保身心障碍者们不会在艺文交流议题上被拒于门外,伊甸基金会设立网络平台,提供给亚太地区的身心障碍朋友,有一个无障碍的空间,彼此交流、互相学习,并突破疫情的限制、打破国界疆域的阻隔,达到文化平权以及联合国身心障碍权利公约CRPD之成效。

 

 

为此,伊甸基金会也将于12月10日(周五)假台北市身心障碍服务中心2楼展演区,举办身心障碍艺术-国际分享会,邀请身心障碍艺术家亲临分享创作历程与困境,同时也结合线上视讯,邀请国际复健组织(Rehabilitation International)亚太区会港籍副主席关国乐(Joseph Kwan)先生,以及泰国自闭症基金会进行国际视讯分享,使社会大众对于身心障碍以及其艺术创作有更深切的认识。即日起至12月8日(周三)开放报名,名额有限,欢迎有兴趣的民众报名参加!详洽:02-2230-7715分机6216 林小姐。

 

 

下载简章、报名网址:点我立即报名

 

 

 

身心障碍艺术国际分享会 欢迎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