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01
岁末捐款助慢飞 台新银行送您刷卡金

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在成长过程中,会面临许多的成长挑战,尽管成长过程需要花上许多的精力与时间,但只要有家长的陪伴与伊甸早疗服务的帮助,就能帮助他们勇敢跨越成长的关卡,赶上同龄孩子的发展。

 

为让慢飞天使及早跟上成长的步伐,需要您我共同陪伴慢飞天使,一步一步跨越学习路上的重重挑战!2021/11/1至12/31止,邀请您使用台新信用卡,至“慢飞成长接力赛 学习之路零阻碍”线上捐款,每月捐款300元或单次捐款3,600元(含一年以上),可获得RODY有你真好袋乙个,或每月固定捐款550元或单次捐款6,600元,即可获赠RODY有你真好袋乙个+ RODY快速收纳很可椅乙个。

 

此外,为号召更多的民众响应与支持,凡使用台新信用卡捐款满额,并于指定期间登录活动,除了满额可获得“RODY有你真好袋”与“RODY快速收纳很可椅”,还有机会获得台新银行限量刷卡金唷!若对活动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04。

 

信用卡回馈详情与注意事项,详阅台新官网公告,其他未尽事宜,悉依台新银行信用卡会员约定条款办理。

 

岁末捐款助慢飞 台新银行送您刷卡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