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1-15
大隐珈琲温馨送暖 支持偏乡学童多元学习

饿著肚子上学、小小身影下课后在街上闲晃,这些都是偏乡学童真实的写照,因资源不足、家庭照顾不彰等因素,导致偏乡学童下课后,难以获得完善的照顾,在这样的情形下,更需要适切的资源与服务介入,给予他们多元学习的机会,勇敢追梦。

 

伊甸基金会今年携手与大隐珈琲合作,共同关注偏乡学童议题,即日起至明年8/1止,邀请民众至大隐珈琲官网购买任一商品,大隐珈琲将提拨每月1%的销售额度捐予伊甸“象圈工程计画”。

 

另外,至11/30止,只要按赞公开分享伊甸与大隐珈琲合作的贴文,并至 Coffest 大隐珈琲官方粉丝团按赞、追踪,就有机会参加抽奖,共抽十位名额,获得旅行系列滤挂咖啡组一组(亚洲之星、意大利之星、南美之星三种口味各一),得奖名单将会于12/3(五)公布喔。若对活动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询问(02)2230-7715分机5313。

 

抽奖办法:
1.按赞并公开分享伊甸粉丝专页与大隐珈琲合作贴文
2.按赞、追踪大隐珈琲FB粉丝团 
完成以上两步骤即可抽奖

 

大隐珈琲温馨送暖 支持偏乡学童多元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