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1-08
小米邀您爱相伴 助长辈老后不孤单

  94岁的郭阿嬷独居20多年,因膝盖、耳朵、眼睛逐渐退化,让阿嬷的生活变得格外辛苦。后来有了伊甸居家服务的帮助,阿嬷在居服员每周一次的陪伴,除了打扫清洁家园环境,也协助阿嬷购物、就医拿药,天气好的时候,也会跟阿嬷一起外出散步,生活变得充实且愉快,身体也越来越健康!

 

 

  根据统计,2021年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超过378万人,其中“独居”或“老老照顾”更有近百万人,因身体、环境因素等,越来越多长辈被困在家中。伊甸长年推动老人照顾服务计画,透过日照、居家服务、失智据点、送餐关怀等多元服务,连结每个长辈的身心需求,陪伴长辈好好生活。

 

 

  以“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为宗旨的台湾小米通讯,为让台湾独居长者也能享有专业照顾与陪伴,挺身支持伊甸老人照顾服务,即日起至111年2月8日止,凡于伊甸线上捐款支持“老有所依 小米爱相伴”,让长辈获得照顾支援,老后不孤单,即可获得“小米网贰佰元现金抵用券序”乙张!如有任疑问,欢迎拨打洽询专线 (02) 2230-7715分机5316。

 

 

小米邀您爱相伴 助长辈老后不孤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