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1-10
万芳启能中心成果网站 展现身障画家的艺想世界

  新冠疫情不仅冲击各产业,更带来全民新的生活型态,伊甸基金会万芳启能中心为持续推动身心障碍者权利公约“CRPD”,落实身心障碍者“文化近用”,今年成果展“发现  改变”首次转型数位,于线上展出,打破展览空间、时间的侷限,让画作欣赏可以更自在。

 

 

  “ 发现   改变”线上展览 共收录20位身心障碍艺术家近百件绘画创作,风格包含风景、童趣拼贴及抽象画,每幅都可以透过不同的绘画技法及色彩,感受到创作者丰富的想像及永不放弃的力量。此外,为促进身障画家人际互动的机会,网站特别增设互动留言功能,欢迎民众欣赏画作之余,也能留言为喜欢地创作者加油打气,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与力量!即日起,邀请您至 wanfuartgallery.eden.org.tw  线上参观展览,用不一样的角度,看见身障画家的“艺”想世界!若对画作有兴趣或有任何问题,都欢迎来电(02) 2239-5646分机280与我们联系。

 

 

万芳启能中心成果网站“看见发现”身障画家的艺想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