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1-03
Aesop shoes 伊起为爱起步

  0~6岁是慢飞天使的黄金疗育期,2岁半罹患罕病“卓飞症候群”的小媃,接受伊甸早疗服务后,从原本走路摇摇晃晃,渐渐可以步伐稳健,持续加油不放弃,慢飞天使也能跟上学习的脚步。

 

 

  每个人学习的步伐本来就不同,有的快、有的慢,但我们都走在成长的路上,大家相互扶持,慢飞天使就能勇敢学飞,迈向未来。

 

 

  Aesop shoes邀请大家伊起守护孩子学习的步伐,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于Aesop shoes官网购买任何一双鞋款,Aesop shoes 提拨100元支持慢飞天使服务计画,伊起为爱起步,守护每个小宝贝上学的路。活动洽询-06-2146990*304苏小姐。

 

 

Aesop shoes官网:  https://www.aesopshoes.com/
Aesop shoes fb:  https://www.facebook.com/aesop.fans
 

 

Aesop shoes 伊起为爱起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