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0-22
2021伊甸服务学习体验工作坊 志工招募中

一场疫情,悄悄改变了原本习以为常的世界,也暂停我们为弱势族群尽一份心力的行动!

 

现在疫情趋渐稳定,伊甸基金会将于11-12月期间,举办为期四天的服务学习体验工作坊,与志工伙伴一起到台东嘉兰部落进行农务服务体验,协助弱势小农采收洛神花,并设计创意课程陪伴课辅班的学童;也会到台东长滨进行长者服务体验,协助长者送餐服务、设计长辈创意课程及与长辈共同整理不老农场。

 

这次,除了提供服务,也将带领志工伙伴透过在地体验了解伊甸服务以及当地部落文化的脉络与价值。

 

让改变从体验开始!即日起至11月5日,欢迎民众至 线上报名 参加,一起加入志工行列,为弱势社区注入新活力!欲了解更多活动资讯,欢迎下载 招募说明 ,或来信至 103eden@gmail.com 询问;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6122伊甸志工活动中心。


 

2021伊甸服务学习体验工作坊 志工招募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