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30
无障碍生活节线上网站正式启动! 邀您体验身障者的不便与挑战

你能想像生活在充满障碍的世界吗? 我们都可能经历生病、受伤、变老等过程,因受身体上的限制,再加上环境的不友善,很多时候连出门都困难重重。

 

为倡导无障碍生活理念的重要性,伊甸基金会每年举办无障碍生活节,今年第八届以“感官生活圈”为主题,因应防疫特别打造线上体验网站,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从听觉、视觉障碍体验,到辅具配对游戏,感受面对不同障碍时的不便与挑战,让改变可以从每一次的体验开始,打造共融、共享的友善环境。

 

除了线上网站,今年还特别推出疗愈文青风的 LINE公益贴图“好生活语录”,也欢迎民众可至 LINE STORE 下载,贴图所得将全数作为“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经费使用。

 

即日起,邀您至无障碍生活节─线上体验网站,感受身体机能在面对障碍时,那最直接的冲击吧!

 

立即挑战  无障碍生活节线上体验网站

 

● 下载  LINE贴图“好生活语录”

 

无障碍生活节线上网站正式启动! 邀您体验身障者的不便与挑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