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06
欧克威尔全站感谢妈咪 指定商品提拨捐助迟缓儿

根据根据卫福部2018年针对六岁以下儿童所做之口腔健康调查,发现学龄前儿童的龋齿率为46.93%,5岁儿童之龋齿率高达65.43%,与世界卫生组织在2000年订定“5岁儿童龋齿率50%以下”的目标相比,仍有许多努力的空间!

 


儿童口腔保健专家_欧克威尔,推出婴幼儿喜欢、有效专业且安全无害的口腔保健产品,帮助孩子从小建立口腔保健习惯,帮助家长与孩子跨越学习口腔清洁的挑战。

 


欧克威尔不仅是妈咪们的好帮手,为帮助慢飞天使及家庭,成为他们成长的助力,即日起至5/31止,于欧克威尔官方网站购买儿童口腔礼盒组,每组商品将提拨5%收入,支伊甸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帮助慢飞天使获得持续不间断的早疗服务。立即支持响应请上 欧克威尔官网 或来电请洽(03)4947-341分机143。

 


欧克威尔全站感谢妈咪 指定商品提拨捐助迟缓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