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03
梅你不行!传爱计画 有颗梅用爱陪伴慢飞天使


      小又2岁时还不会开口说话、也不太与人互动,评估后确诊为自闭症。一开始到日托中心的她,上课时无法听指令,容易哭闹、尖叫,甚至会捏人、咬人,透过伊甸教保老师的爱心与耐心,引导著小又学习与练习生活常规,并鼓励她开口说话,小又的理解能力逐渐提升,也渐渐融入群体生活。今年小又6岁了,现在的她会主动开口说话,也能自在的与人互动,甚至会主动去帮忙需要协助的同学,看着小又一步一步慢慢地改变与进步,家人跟老师都非常开心也很欣慰。
 

 

 


  成立七十年的“有颗梅”本着真心与用心制造出最安心的好滋味,以同样的真心,关心台湾的孩子,加入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即日起至7月22日止,每月捐款1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1800元,即可获得【梅你不行!有颗梅X伊甸基金会 公益礼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梅你不行!传爱计画,有颗梅用爱陪伴慢飞天使踏上早疗之路,邀请您携手共同守护慢飞天使成长的每一刻!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7,刘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kVz0jx

 

 

有颗梅用爱陪伴慢飞天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