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03
udn买东西爱心百元捐 守护偏乡学童课后时光

  “课后时间”对于学龄阶段的孩子,是非常关键的时期,除了课业知识之外,多元参与才艺活动也是很宝贵的学习经验。不过在台湾却有20万名偏乡学童,因家庭失能、隔代教养、资源缺乏等问题,不仅日常生活缺乏照顾与陪伴,课后时间也容易虚度光阴而无法多元学习。

 

  对此, udn买东西携手伊甸基金会发起爱心百元捐活动,邀您以行动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计画”,共同发挥象群力量,帮助更多偏乡学童获得更完善的学习资源。

 

  即日起至8月15日止,于udn买东西“公益云集”专区捐款支持《下课后的课辅班-偏乡学童的温暖堡垒》,单笔捐款满500元,即可获得3张150元udn买东西折价券,单次最多回馈6张。募集的捐款将作为伊甸“象圈工程计画”经费使用,帮助更多偏乡学童走出困境,追寻属于自己的舞台。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7。


** 立即响应:https://reurl.cc/e9Yqqj

 

** 活动页面:https://reurl.cc/l0683Q

 

 

udn买东西爱心百元捐 守护偏乡学童课后时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