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4-14
第一届伊甸儿童体验营 给孩子体验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为让更多小朋友能参与我们的营队活动,伊甸基金会针对活动内容进行修改并调整价格,但活动一样精采有趣!期待家长们让伊甸带领小朋友一起来体验!

再过几天(5/14)早鸟就要结束了!赶紧来报名吧~

 

【营队相关资讯】
第一梯次营队时间: 7/5-7/9 “画出你的不老王国”
不老王国里藏着什么样的秘密,长者们又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呢?
在“不老王国”里,住着许多幽默、有趣的长辈们,透过同理心绘本、绘本好好玩、绘本动动脑等课程,启发孩子创新能力,同时借由长辈们的绘本故事分享,也让孩子画出属于自己的绘本故事。

 

第二梯次营队时间: 8/16-8/20 “设计创意无碍生活”
可曾想过你的生活中,少了任一感官功能,你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借由五感洞察、画出你的设计力以及认识导盲犬等课程,发掘生活中身障朋友所遭遇到的困难,并借由设计课程,绘画出孩子心中理想的无碍生活环境。

 

招募对象:国小四至六年级学童(升五至七)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05/31,额满为止
营队费用:原价7000元/人,05/14前报名可享早鸟优惠6000元/人
报名方式:https://reurl.cc/g81GbN
完整简章下载:https://pse.is/3ep83l

 

第一届儿童体验营,报名开跑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