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3-12
PChome公益抱抱熊揪你“伊”起 把爱心催下去

伊甸基金会携手 PChome 24h购物 公益抱抱熊将于3月13日、14日在南兴公园,KKBOX“#催下去音乐节”市集,共同发起【爱在伊起 为孩子的梦想发声吧】公益活动为偏乡学童的梦想发声;民众于活动期间完成爱心任务 :☝️step1_出示/下载 PChome24h购物APP、✌️step2_爱心捐款100元、👌step3_与抱抱熊拍照打卡、并打上#PChome和你熊麻吉,即可获得限量爱心礼物!


在台湾,偏乡学童因环境与经济等种种因素,不仅基本三餐难以温饱,也难有机会接触到其他领域才艺学习。伊甸邀请大家一起来KKBOX“催下去音乐节”市集支持响应爱心催下去公益活动,一起帮助弱势偏远社区的贫困学童,获得课后照顾及学习多元才艺,拥有机会实现梦想、翻转未来!

 


更多活动内容及资讯请至 活动网页 http://bit.ly/3buquWu 了解,或来电请洽(02) 2230-7715分机5306。

 

PChome公益抱抱熊揪你“伊”起 把爱心催下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