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3-02
西雅图咖啡周年庆新品 提拨捐支持老人照顾服务计画

随着台湾人口逐年的高龄化,长照已成了台湾不可忽视的问题。许多弱势长辈,因为独居、身心等因素,只能长期待在家里,缺乏完善的照顾资源,为此,伊甸基金会提供到宅沐浴、外出陪伴、辅具维修等,协助弱势长者可以安稳度过老年生活。


为让弱势长者可以获得更适切的服务,西雅图咖啡透过提拨捐方式支持伊甸基金会“老人照顾服务计画”,即日起至3/31止,于全台门市购买周年庆新品焙茶拿铁、苹果火腿厚蛋贝果任一份即提拨12元;新饮品搭配新餐点一组即提拨24元,伊甸邀请大家一起做公益,帮助更多弱势长辈。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3。

 

另外,即日起至5/31止,邀请民众至伊甸基金会官网“伊起慢老 用心品味啡凡人生”捐款,每月定捐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满3600元,就可以获得西雅图贝瑞斯塔2+1咖啡组一盒。

 

西雅图咖啡推出周年庆新品 邀您一起用行动守护弱势长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