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1-28
葱阿伯年菜提拨捐助弱势 订购2组折200再享免运!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年菜要与家人、亲友团聚,共享丰盛美食与温暖时光。以葱抓饼闻名的台湾品牌“葱阿伯”也推出7道美味丰盛的年菜-七星报喜,提供民众订购享用。

 


热心公益、关怀弱势的葱阿伯也发起公益活动,以行动支持伊甸弱势服务,让独居、弱势及失能长者也能透过社会大众的爱心与关怀,可以吃好吃暖过好年!

 


即日起至2/11止,凡于 葱阿伯官网订购七星报喜年菜组 或至大叶高岛屋实体门市购买任一商品,葱阿伯将提拨销售总额1.2%捐予伊甸支持老人照顾服务。为号召更多民众支持响应,活动期间订购一组即可享100元折价,订购两组除可折价200元,还可再享免运优惠!葱阿伯七星报喜年菜订购及活动详情请上 葱阿伯官网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1。

 

 

葱阿伯年菜提拨捐助弱势 订购2组折200再享免运!
欢迎至 葱阿伯官网 订购七星报喜年菜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