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1-27
全家“村里珍惜卡”邀请企业认购 为弱势族群送爱添暖

      今年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停办尾牙,改以便利商店礼物卡、线上抽奖等方式做为慰劳员工的替代方案,全家便利商店首创推出“村里珍惜卡”企业认购公益模式,公司行号购买礼物卡除了可获得等值的礼物卡面额作为员工礼品,全家便利商店再为企业额外捐出礼物卡金额的10% 转化成村里珍惜卡,让受助的弱势团体可持卡不限时段至全家便利商店兑换各项鲜食。

 


      全家“村里珍惜卡”采企业认购公益模式,与八大公益团体合作,打造通路、企业、公益团体三方良善循环的公益生态圈,让各界的爱心资源能达到最有效的分配。为号召更多企业支持响应,全家便利商店率先捐出100万元,期盼集结各界的力量,给予弱势族群更即时、更暖心的帮助。

 


       伊甸基金会为受赠单位之一,共有8个全日型照顾中心,逾350位身心障碍者可使用“村里珍惜卡”至邻近的“全家”兑换。伊甸敬邀社会各界踊跃响应,让爱无所不在!立即支持请下载 全家珍惜卡专案礼物卡订购单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3。

 

全家“村里珍惜卡”邀请企业认购 支持伊甸身障服务
欢迎公司行号 下载全家“村里珍惜卡”订购单 支持响应,为弱势朋友穷困生活添助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