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1-19
伊甸承接桃园行动亲子车 将育儿资源带进社区

       为减轻照顾者的负担并建构完善育儿体系,伊甸自110年起,将承接的大园亲子馆服务触角再延伸,以行动亲子车提供移动式服务,将育儿资源、婴幼儿发展与照护、居家安全、儿童人权等理念推广并带入桃园大园、芦竹、观音、新屋、桃园、龟山等地区,同时结合社区资源提供照顾者与孩子适切的服务,发掘弱势家庭潜在的需要。欢迎有需要的家庭透过里长或社区协会向伊甸申请,服务专线:03-3863316分机44 小猪老师。

 

       大园亲子馆每月课程表与行动亲子车外展服务时间地点,将定期公布于大园亲子馆FB粉丝页桃园亲子服务网,每场活动除了有老师精心准备的活动内容外,行动亲子车亦搭载了许多绘本与教具供亲子借阅,所有的绘本与教具皆会于每次活动消毒后再开放使用,欢迎民众多加利用。 
 

伊甸承接桃园行动亲子车 将育儿资源带进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