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1-14
王道银行推公益认同卡 暖心支持伊甸长照服务

  面对高龄社会的来临,“长照”是刻不容缓的议题。对此,伊甸基金会因应个案不同需求提供居家、社区整合型等多元长照服务,帮助身心障碍朋友与弱势长辈能得到完善照顾资源,安心迎接老后生活。

 

  为支持伊甸长照服务,热衷公益的王道银行与伊甸合作,共同打造3款“公益认同卡”,其中2款是由伊甸万芳启能中心身障学员所设计,不仅让身障学员有一展长才的机会,也邀请民众一同办卡消费,以行动支持伊甸长照服务,让更多身障朋友与弱势家庭获得完善照顾资源。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邀请民众于王道银行官网线上开户申办“伊甸公益认同卡”并刷卡消费,不仅可享国内外不限通路0.8%现金回馈,王道银行还另提拨消费金额的0.2%支持伊甸长照服务。活动详情可电洽(02)2230-7715分机5325。

 

** 立即办卡:https://reurl.cc/N632dq 

 

王道银行推公益认同卡 暖心支持伊甸长照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