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1-01
吉野家温暖传递爱 邀您支持伊甸老人照顾服务

5年后,全台湾预估每5人中就有1人超过65岁,超高龄社会即将到来,整个社会正在快速老去,而你想像中的“老”是什么模样呢?在日照中心和三五老友相聚增进社交、在据点参与多元课程延缓失能失智、申请居服员协助陪就医、陪购物,老不该只有一种模样,更不该只有一种想像。

 


84岁的淑花奶奶长期独居,因为儿女都已各自成家,便不愿多麻烦他们。幸好加入了伊甸基金会罗浮文健站后,透过站内媒合的量能服务,提供家中的简单清洁、量血压、清点药物之外,还能陪同外出购物和就医,奶奶不必再一个人拖着关节炎、痛风又高血压的身体等公共汽车,也因此能清楚明白医嘱和照顾自己的方式。

 


现在奶奶都会在站内和其他长辈一起进行复健和肌力运动,每天和其他爷爷奶奶一起聊天、吃饭,有老朋友的陪伴还有伊甸的照顾,奶奶很开心的享受现在的生活,总会说“有伊甸,真好!”

 


吉野家长期支持伊甸老人照顾服务计画,于门市发起公益行动;即日起,邀请您至吉野家用餐时,扫描杯垫或活动海报QRCODE,至伊甸线上捐款响应“营养爱心,温暖传递”,让弱势长辈们因为专业服务与爱的陪伴,拥有“美好八零”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