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9-01
“伊7友善 让爱无碍” 邀您一起关怀身心障碍朋友

在台湾,每20个人就有一位是身心障碍者,在生活中,他们除了需要面对自身障碍所带来的考验外,就连环境也处处充满挑战。


友善,是我们可以给身心障碍朋友的温暖。


伊甸基金会爱心大使张睿家,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一同响应“伊7友善 让爱无碍”网络响应活动,期待您与我们一起,透过七个友善行动任务,给予身心障碍朋友支持,也学习如何与他们相处,共同打造一个“有爱无碍”的友善环境与社会。

 

立即响应→https://e7friendly.eden.org.tw/

 

即日起至10/15止,于伊甸FB粉丝专页活动贴文留言,还有机会得到伊甸原生艺术【怪怪的也没关系】T-shirt(2名)。活动详情请电洽(02)2230-7715分机5115。
 

“伊7友善 让爱无碍” 邀您一起关怀身心障碍朋友

 


※主办单位伊甸基金会保有修改或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得奖名单将于10/23(五)公布于伊甸官网及FB粉丝专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