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7-15
老窝咖啡暖心献礼 助身障朋友成就梦想

  在台湾,身心障碍者人口已超过118万,每20人就有1名是身心障碍者,因自身障碍限制,让他们在日常生活或工作职场上面临许多严峻考验,大多只能默默承受与孤立奋战。

 

  知名品牌老窝咖啡不仅致力于煮出有“温度”的咖啡,更携手伊甸基金会发起有“温度”的行动,共同邀请民众一同响应伊甸“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力挺身心障碍朋友成就梦想。

 

  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至伊甸线上捐款支持“成就梦想 我来挺你”(https://reurl.cc/j7nWOp),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就可获得限量“老窝中秋礼盒”乙组唷!活动详情请洽(03)4947-341分机143。

 

    立即响应:https://reurl.cc/j7nWOp

 

老窝咖啡暖心献礼 助身障朋友成就梦想

赠品:老窝中秋礼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