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1-20
助慢飞成长不卡关 就有机会获得锅宝钻石平底不沾锅

孩子的成长阶段就像是等著挑战成功的游戏关卡,而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却需要花费2倍、3倍,甚至是10倍的努力,及专业的疗育资源,才能追上同龄的孩子。


为帮助慢飞天使及早发现及早疗育,追上同龄孩子的发展,伊甸基金会除积极办理筛检活动,亦透过跨专业团队包含职能、物理以及语言治疗师的合作,依孩子不同发展进度与成长需求拟定疗育目标,帮助孩子突破重重挑战,赶上成长的路。


锅宝与台北无限大网络扶轮社关心儿童议题,携手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特别提供锅宝富贵花开系列-钻石平底不沾锅+木铲10组作为《助慢飞展开步伐,迈向每一次挑战》捐款满额抽奖赠品!即日起至4/20止,邀请您一起捐款响应《助慢飞展开步伐,迈向每一次挑战》,每月捐款1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1,800元以上即可参加抽奖。得奖名单将于4/27公告于伊甸官网活动讯息,活动来电请洽(02)2230-1175分机5312。

 

助慢飞成长不卡关 就有机会获得锅宝钻石平底不沾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