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2-06
立即填写儿童议题问卷 抽超商百元礼券

  伊甸投入儿童早疗服务至今已迈入第26年,服务经验中发现,许多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因不易被察觉,而错失6岁以前的早疗黄金期。


  因此,我们想透过此问卷了解照顾者对于孩童照顾的想法,以及对于儿童成长发展历程认识与了解的程度,帮助我们对儿童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即日起至109年1月20日止凡完成填写就有机会获得“超商百元礼券”(共50名),礼卷得奖者将于109年2月3日公布于伊甸官网及FB粉丝团,并于109年2月21前完成寄送。


    填答对象:目前正照顾0-6岁的孩子之父母、亲友、祖父母及专业托育人员
    填答所需时间:约5-10分钟
    问卷连结:https://zh.research.net/r/LBSLSBZ

 

  另外,问卷采不记名方式进行作答,若您在填写的过程中,有任何其他因素考量,都可以随时终止作答,您所填写的资料,仅做为调查分析之用,且以整体分析结果呈现,并不会对外提供任何个人资讯,还请您安心填写。本次问卷结果,预计于2020年3月上旬公告于伊甸官方网站。活动详洽(02)2230-7715分机5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