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1-18
WIWI发热衣提拨捐伊甸,温暖守护长辈晚年生活

  台湾已迈入高龄社会,不仅老年人口节节攀升,其中独居长辈更高达30多万,伊甸长期关心长辈的老后生活,提供居家照顾、关怀据点、送餐、沐浴、辅具支持等各式的服务,帮助长辈们能够老的健康、老的有尊严。

 

  我们都会老,帮助现在的他,就是照顾未来的你,WIWI与伊甸合作,推出公益T恤义卖,即日起至109年1月15日止,邀请大家至WIWI官网购买“为爱加衣”特价专区内的迪士尼系列商品2件,WIWI将自销售金额提拨3%支持伊甸“老人照顾服务计画”服务,温暖守护年迈长辈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幸福的在地老化。

 

活动详情请电洽:(02) 2230-77155转分机5313刘小姐

 

触动心的温度 为爱加衣。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5日,凡购买【为爱加衣】商品,将提拨销售额3%捐给“老人照顾服务计画经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