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0-03
“伊起爱嘉-小农体验工作营”即日起开放报名!

  11月中旬,台东大武山脚下的嘉兰村,红色花田映入眼帘,细藏着一篓篓鲜红果实,全都是村民赖以维生、细心呵护的小宝贝- 洛神花。由于青年人口外移的情况日渐攀升,导致村落人力短缺、生产力下降,每逢采收季的到来,当年热闹丰收的画面早已不见踪影…

 

  伊甸基金会与象圈伙伴-台东嘉兰在地教会合作,将于11/17及11/20分别举办为期四天的“伊起爱嘉─小农体验工作营”,工作营将协助部落小农耕作、陪伴偏乡孩子进行创意课程、体验部落当地传统文化及协助推动青年返乡计画。邀请您和嘉兰村的小农一起摘下美好鲜艳生活!报名自即日起至11月1日,额满为止。

 

活动日期:

第一梯次:11月17日(日) 至20日(三)
第二梯次:11月20日(三) 至23日(六) (已额满)
可同时报名两梯次、单次梯队为期四天,需完整配合工作营行程。
正式营队前志工需配合参与行前筹备会。


报名资格:

20岁以上,热爱阳光大自然,对农业有兴趣且尊重单位信仰价值的社会大众。


活动费用:

新台币2,000元整(单梯次) 

包含集合定点(台东太麻里火车站)集合后服务期间交通食  宿、保险、活动行政及对当地服务工作等费用。
报名详情:伊甸志工专区线上报名活动简章下载
洽询专线:(02)2230-7715分机6123林小姐

 

伊起爱嘉  小农体验工作营

 

志工与当地小农一起为农村注入新活力!

 

伊起爱嘉  小农体验工作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