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2-16
凤山据点家长新选择 还有玩具可借玩

  “好多玩具绘本,还有跳跳床耶!”凤山儿童发展社区服务据点在高雄市妇幼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满周年,13日邀请凤山社福中心、凤山五甲社福中心、凤山光复公共托婴中心等社区单位,社区民众和幼童一同参与据点成果展,活动气氛热闹非凡。

 

凤山据点家长新选择 还有玩具可借玩
凤山据点家长新选择 还有玩具可借玩

 

 

  凤山儿童发展社区服务据点是由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提供亲子教养咨询及讲座、发展社区化服务及早期疗育时段服务。据点内还提供丰富的玩具可以增进幼儿的发展,让每个成长阶段的幼儿都能获得适龄适性的阶段性刺激,拥有安全又舒适的游戏空间。

 

 

  活动开场由时段班慢飞天使带来律动表演,接着欣赏据点幼童的学习点滴记录影片。像是透过社工转介来到凤山社区据点的5岁恩琦,不仅离家较近且透过早期疗育时段服务,在认知和表达有显著进步。妈妈从起初只关注孩子的能力时,现在更能享受亲子的时光,孩子的笑容也变多了。

 

凤山据点邀请凤山社区单位一起参加周年活动
凤山据点邀请凤山社区单位一起参加周年活动动

 

 

  伊甸凤山早疗中心主任王政杰表示,凤山儿童发展社区服务据点朝“社区化”目标而努力,希望能服务更多的亲子家庭,不只规划亲子户外活动,更走入社区活动中心、教会等空间办理亲职课程;111年共结合了12个单位、办理了22场的家庭支持及亲子活动,提供约600人次的服务,每周也服务30个家庭及早期疗育服务。

 

有丰富的玩具及益智游戏|
有丰富的玩具及益智游戏

 

  凤山儿童发展社区服务据点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到下午5点,周一上午开放提供6岁以下学龄前幼儿及其照顾者可以使用游戏空间、益智游戏、童书绘本等,有兴趣了解服务或担任志工的民众,欢迎上 凤山儿童发展社区服务据点粉丝专页 或拨打(07)719-8578,地址:高雄市凤山区光复路二段120号101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