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02
慢飞天使梦想启程 角色扮演庆毕业

  旗山早期疗育中心31日上午于中心举办毕业欢送会,6位即将毕业的慢飞天使穿着梦想的职业服装,走上红地毯接受师长的祝福。慢飞天使“小奕”穿着警察装,获得今年最佳学习奖,酷帅模样让“小奕”的祖父母脸上有掩不住的笑容。

 

 

慢飞天使梦想启程 角色扮演庆毕业

慢飞天使梦想启程 角色扮演庆毕业

 

 


  慢飞天使“小奕”分享自己的梦想就是想要当警察,因为警察是负责抓小偷坏人的,自己有使命要守护大家。“小奕”来自单亲家庭,由祖父母拉拔长大,在他两岁的时候确诊过动症,爷奶不知道如何教养孩子,来到早疗中心日托班后,开始了解如何调整在家的亲职教养技巧,并固定回诊和医师讨论用药。“小奕”逐渐变的稳定,而且学习力明显提升,9月“小奕”将转衔到一般的幼儿园就学,展开新的人生。

 

 

 

音乐律动欢乐时间

音乐律动欢乐时间

 


  另外一位慢飞天使“小又”,2岁时还不会开口说话、也不太与人互动,确诊为自闭症,教保老师用满满的爱心与耐心,透过生活常规训练及引导,不再是那个需要有人追着她喂食,而会主动开口说话、与人互动,对音乐敏锐的孩子。爱唱歌的她,今天打扮成歌手,看着“小又”的进步与改变,让家人及老师感到十分欣慰。

 

 

小厨师献花感恩老师

小厨师献花感恩老师

 

 


  6位毕业的慢飞天使选择了警察、厨师、列车长、护理师、机长、歌手的角色,穿着梦想的职业服装让幼童穿着进场,并上台轮流分享自己的梦想,接受大家的毕业祝福,参与的家长也感动的眼眶微湿。
  

 

 

 

  旗山早疗中心主任许廷安表示,让幼童们认识各行业的工作性质,了解孩子对未来的梦想,家长对孩子的毕业欢送祝福,就是平安健康长大,继续勇敢迎向下一个挑战。民众对如旗山区儿童早期疗育想进一步了解,洽询(07)661-8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