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01
用心守护身障者梦想 伊甸结合《小王子》75周年推中秋礼盒

  “天空中的星星闪闪发亮,是否是为了让我们有一天都能找到他自己的那一颗星星。”来自法国著名童话《小王子》里的一段话,道出你我都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身障朋友亦是如此,只要给予支持与鼓励,他们也能找到让自己发光发热的一片天。在严峻的疫情下,今年伊甸基金会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中秋礼盒,特别与小王子合作,在其75周年庆之际,将其独特的温暖笔触与画风设计于包装上,象征守护身障朋友的梦想,也盼用细腻温暖的画风,在疫情逐渐趋缓的现在,给予社会更多抚慰与祝福。

 

 

 

 

伊甸结合《小王子》75周年推中秋礼盒

伊甸结合《小王子》75周年推中秋礼盒

 


  伊甸基金会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今天(31日)也特地举办记者会,台中市政府劳工局赖缘如主秘、萨摩亚商羚邦亚洲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邱天祐营运长、五湖园生命智慧园区、台中市城中狮子会、加乐实业有限公司、天行行道会等贵宾大家一同用行动来支持伊甸中秋礼盒,号召各界一起响应。

 

 

 

伊甸基金会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今天举办记者会,号召各界一起响应支持

伊甸基金会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举办记者会,号召各界一起响应支持

 

 


  伊甸基金会庇护事业处长陈智宏表示,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长期以来以身心障碍朋友的需求为服务核心,在就业与生活面向上给予专业的支持与服务,提供一个友善的环境,帮助身心障碍朋友学习自立生活与训练工作技能。今年上半年,因为疫情,严重冲击庇护工场订单量相较往年缩减,而中秋节为庇护工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档期,需要社会大众与爱心企业一同响应,透过认购支持身心障碍朋友的用心与努力,让他们拥有实现梦想的勇气与力量!
  

 

 

 

  陈智宏进一步表示,此次也特别感谢羚邦集团授权小王子形象并与Whateversmiles共同赞助予伊甸,守护身心障碍朋友心中渴望独立自主的梦想,让伊甸的公益礼盒更有意义。

 

 

今年桃山奶黄麻糬月饼是小王子造型的月饼

今年桃山奶黄麻糬月饼是小王子造型的月饼

 

 

 


  不仅包装设计用心,产品更是年年推陈出新。今年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除了有蛋黄酥、绿豆椪、杏仁脆肉纸、凤梨酥、草莓酥、柚子酥,六种人气中秋商品,更推出桃山系列月饼新口味!此款月饼起源于日本桃山,烘焙工艺考究,采用和菓子配方,口感细腻。其中“桃山奶黄麻糬月饼”是由日式桃山饼皮搭配香浓的奶黄馅料与软Q的麻糬,口感丰富,让您一口接着一口。“桃山玫瑰蔓越莓月饼”则是由日式桃山饼皮搭配玫瑰酱及蔓越莓果干,酸酸甜甜的滋味,吃起来毫无负担。而“桃山黑眼巧克力月饼”则是以日式桃山饼皮搭配浓浓巧克力,甜而不腻,巧克力控千万不能错过。

   
     

 

伊甸新推出桃山系列月饼

伊甸新推出桃山系列月饼

 

 

                        
  好美味、好包装、为身心障碍者谋好出路!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今年目标2万盒,目前只有五成的订单,中秋将至,传递祝福的时刻来临,9月7日前预购伊甸中秋礼盒,即可享九折优惠,订购专线:2296-2884转分机101、331、3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