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03
易廷企业用爱罩慢飞天使 邀民众“益”起来!

  为对抗疫情,口罩成了每个人出门必备物品,口罩除了能隔离病菌有效减少病毒的传播,也可以成为缓解压力,带来好心情的配搭单品,更可以帮助有迫切早疗需求的孩子!台湾口罩大厂YTG易廷企业与伊甸公益合作,推出“一心一罩日台友好特制双压条医用口罩”,除了感谢日本捐助台湾疫苗,即日起,每售出一包,易廷将提拨10元支持伊甸基金会,帮助慢飞天使获得早疗服务,安心抗疫!

 


  口罩国家队–YTG易廷企业,于2021年成立新锐设计师品牌“一心一罩”,以落实“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健康、安心的每一天”的美好愿景,致力为妇幼医疗口罩设计持续突破与创新,提供舒适与防御兼备优质产品。疫情带来的冲击,不仅影响每个人的生活,弱势家庭面临的困境更是需要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为此,伊甸携手易廷,邀请民众一起响应公益,用行动传递温暖,启动善的循环。

 

 

  伊甸基金会服务弱势39年,感谢一直以来有许多企业相挺,尤其今年在国内外疫情冲击下,许多家庭也受到影响,盼各界能持续给予弱势朋友关怀与帮助,让社会能更加友善温暖。即日起,邀请民众至台湾Bevy C.官方购物网站及日药本舖、家乐福、杏一药局等实体店铺支持购买“一心一罩日台友好特制双压条医用口罩”,让弱势儿童及家庭获得更多帮助!活动来电请洽(03) 4947-341 分机143。

 

 

即日起,购买一心一罩日台友好特制双压条医用公益款口罩,易廷即提拨10元支持伊甸早疗服务
即日起,购买一心一罩日台友好特制双压条医用公益款口罩,易廷即提拨10元支持伊甸早疗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