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8-23
伊童携手勇敢翱翔 基隆中心慢飞天使毕业了!

  基隆市政府委托财团法人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办理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的儿童日间照顾服务,共有六名儿童于今年夏天毕业了!中心特别于二十日下午,假中心一楼大厅,办理‘2021 伊童携手勇敢翱翔’儿童日间照顾毕业典礼。本届毕业生有四位儿童毕业至小学、二位儿童转衔至幼儿园就读,这群儿童及其亲属的用心比一般人还要艰苦,更要用上数倍的力气去学习、经历!

 

 

颁发毕业证书,祝福慢飞天使未来勇敢飞翔

颁发毕业证书,祝福慢飞天使勇敢飞翔

 

 

  伊甸基隆服务中心感谢各界的支持与关心,以及安乐、七堵、基隆特殊教育学校及碇内国小附幼、忠孝国小附幼等单位对孩子们的接纳。典礼中毕业生以热情的舞蹈表演献给师长们,借此展现孩子们在中心的学习成果,期望毕业生将这一份美好的回忆,牢记在心里。

 

 

 

在校生给予学长姊最诚挚的祝福

在校生给予学长姊最诚挚的祝福

 

 

  基隆服务中心开办儿童日间照顾服务已二十二年,在这些年以来陪伴慢飞天使与家庭度过无数个日子,在各界努力下,社会大众亦对身心障碍儿童与家庭有所认识与接纳,逐渐达到转衔入学零拒绝的目标,共同打造友善的学习环境,让慢飞天使们,也能如鹰展翅高飞。

 

 

 

毕业生代表致谢词

毕业生代表致谢词

 

 

  伊甸基金会表示,身心障碍儿童或许在某些发展上慢了些,但在经过反复的练习与陪伴,他们也能做得很好,需要社会大众给他们一个跨越障碍、共创美好前程的机会,只要永不放弃,成长的每段过程与经历,都将会是他们一生最重要的转捩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