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8-16
欧乐芬与慢飞天使伊起芬享爱

  在台湾,每15个孩子中,就有1个慢飞天使,这些孩子在动作、语言、认知、生活自理等方面落后于一般孩子,但只要适时地陪伴与关怀,加上早期疗育服务的支持,他们也能赶上成长进度。

 

 

 

  为了能帮助更多慢飞天使跟上成长的脚步,欧乐芬日前与伊甸携手发起提拨捐活动,官网全系列商品每售出一项,即提拨销售金额5%,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并且举办发票捐赠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只要至欧乐芬官网消费,结帐时就可以选择将发票捐给伊甸,协助伊甸筹募发票,伊甸感谢欧乐芬以企业的核心及关怀的角度出发,给予慢飞天使最大的守护力量,与大家一起将爱分享给慢飞天使。

 

 

伊甸致赠感谢状感谢欧乐芬热心公益

伊甸致赠感谢状感谢欧乐芬热心公益

 

 

 

  每个孩子都重要,也许有些孩子的步伐稍微慢了点,只要透过伊甸专业的疗育服务,以及社会大众的友爱和友善,相信慢飞天使也能起飞,健康快乐的成长。

 

 

欧乐芬献爱给予慢飞天使最大的守护力量

欧乐芬献爱给予慢飞天使最大的守护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