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3-31
宏益玻璃捐款做公益 协助募集随身照护万用包支持伊甸服务

      长期在伊甸基金会服务单位上班的护理人员、照服员,需要长时间服务使用者在病床、轮椅、厕所间移动,若稍不注意,很容易姿势不正确导致施力过度,对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宏益玻璃特地赞助十万元募集41组随身照护万用包,提供给7个伊甸服务单位做使用。为感谢宏益玻璃捐款赞助,伊甸于24日在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举行受赠仪式,邀请财团法人新北市私立宏益玻璃慈善基金会董事汪良钰、执行长张佳璇参与仪式,并由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颁发感谢状,感谢宏益玻璃。

伊甸基隆区李区长颁发感谢状,感谢宏益玻璃慈善基金会执行长。

伊甸基隆区李区长颁发感谢状,感谢宏益玻璃慈善基金会执行长。


    
      伊甸表示,随身照护万用包内含有背包式滑垫、舒抚照护手套、延伸带、简易型移位腰带、万用固定带等,帮助照服员、护理人员在协助服务使用者如翻身、预防滑倒、支撑腰部等方面,可以更省力,同时也能确保服务使用者的安全,提升服务品质,伊甸已于今年2月陆续送达,台中颐福社区式长照机构、高雄市无障碍之家附设燕巢家园、兴隆照顾中心、屏东颐福社区式长照机构、温馨家园、基隆服务中心做使用,在台湾还有许多需要护理员人员、照服员协助的失能及身障朋友,希望未来有更多企业,可以支持伊甸服务,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弱势族群。


居服员借由随身照护万用包,可以更便利的帮助服务使用者。

居服员借由随身照护万用包,可以更便利的帮助服务使用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