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8-22
伊甸烘焙庇护工场合并开幕 推出“莓好中秋”秋节礼盒

  原伊甸基金会潭子烘焙庇护工场今年合并至大连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伊甸重新整修启能大楼的1楼到4楼,如今,所有工程都已顺利完成,今天(22日)特地举办开幕仪式,伊甸董事长成亮与执行长林文宾、台中市政府劳工局局长吴威志、芳德铸铝董事长林梅燕及特助房树梅、义爱文化培育协会等企业皆到场揭牌志庆。


  伊甸基金会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感谢各界的协助,让庇护工场合并整修顺利完成,特别是义爱文化培育协会捐助烤箱设备、芳德铸铝捐助行动车,让设备及运输工具大升级,目前伊甸也在申请ISO-22000及HACPP品质认证中,一旦通过认证,将成为台中市第一家拥有最高规格品质认证的庇护工场。

 

伊甸庇护工场开幕(从右至左)伊甸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芳德铸铝董事长林梅燕、伊甸董事长成亮、劳工局局长吴威志、伊甸执行长林文宾、世界冠军面包大师王鹏杰及狮子会伙伴,前来揭牌志庆

伊甸庇护工场开幕(从右至左)伊甸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芳德铸铝董事长林梅燕、伊甸董事长成亮、劳工局局长吴威志、伊甸执行长林文宾、世界冠军面包大师王鹏杰及狮子会伙伴,前来揭牌志庆

 

  伊甸两场庇护工场合并之后,提供42名身心障碍者庇护性就业服务,也是台中市提供庇护性就业服务人数最多的庇护工场。一楼规划复合式餐坊,主要是让庇护性就业者可以直接面对服务民众,培养人际应对技能。舒适恬静的空间,也让社区居民多了一个用餐、享用咖啡的好去处。


  另外,中秋佳节也快到了,在今天开幕的好日子里,伊甸庇护工场也向大家介绍今年的中秋节礼盒,今年伊甸特别邀请107年世界冠军面包大师王鹏杰技术指导,推出二款由冠军大师精心研发的草莓酥与草莓烧菓子,加上招牌的蛋黄酥、绿豆椪月饼和肉纸、肉干等一共推出五款“108年莓好中秋系列礼盒”。


  今天王鹏杰也现身庇护工场为这群身心障碍朋友们打气,草莓酥与草莓烧菓子是王鹏杰亲自调配的独家配方,特制的草莓内馅搭配松酥不腻口的饼皮,酸酸甜甜口感,让人吃起来清爽不负担。

 

今年伊甸月饼由世界冠军面包大师王鹏杰技术指导,推出草莓酥与草莓烧菓子给消费者最独特的口味

今年伊甸月饼由世界冠军面包大师王鹏杰技术指导,推出草莓酥与草莓烧菓子给消费者最独特的口味

 

  伊甸基金会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每年为社会大众推出更优质产品是伊甸庇护工场坚持的信念,今年中秋节礼盒有了世界面包冠军大师的指导,在口味上绝对独特。伊甸也要特别感谢王鹏杰大师,王鹏杰大师在技术转移给庇护工场的时候,把整个制程拆解的非常详细,让这些庇护性就业者,在制作产品的时候,可以很轻易的上手。

 

伊甸庇护工场出五款“108年苺好中秋系列礼盒”,即日起开放预购,邀请大家踊跃支持

伊甸庇护工场出五款“108年莓好中秋系列礼盒”,即日起开放预购,邀请大家踊跃支持


  伊甸庇护工场重新开幕,固然令人开心,但未来如何永续经营才是最重要的,目前伊甸月饼因买气低迷,销售状况还不到目标的四成,希望各界可以支持中秋节礼盒,让这群身障朋友能够稳定就业。今年中秋伊甸共推出五款“108年莓好中秋系列礼盒”,即日起开放预购,邀请大家踊跃支持, 8月30日前订购,可享九折优惠。订购专线:台中市迦南园庇护工场 04-2296-2884转332、336、337、1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