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5-29
瑞助营造增建伊甸洗手槽 身心障碍学员自理训练更便利

  伊甸基金会台中市职业重建中心、台中市小作所、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身心障碍者日照中心去年迁出伊甸启能大楼,来到位于馆前路新的据点,让更多的身心障碍者可以获得更多的学习空间。


  伊甸好伙伴瑞助营造,协助增建新据点的洗手槽,今天(29号)伊甸也特地举办捐赠会,邀请瑞助营造参与,致赠感谢状感谢瑞助营造的支持。

 

瑞助营造协助伊甸增建洗手槽
瑞助营造协助伊甸增建洗手槽


  伊甸新据点原本室内的水龙头只有4个,分散在茶水间及厕所等地,要供日照中心及小作所总共35位学员使用,数量实在是太少,每次用完餐,学员刷牙时就会塞车,这时候也只能请他们加快速度,没有办法确实的刷牙,这次增建洗手槽,不仅多了4个水龙头,又多了镜子,学员们还可以照镜子学习整理仪容,加上这次洗手槽,完全符合轮椅使用者的高度,且新建的洗手槽,就在老师可以看的到的地方,学员安全性也更加提升,这些对于身心障碍者学员在生活自理的训练上,都有很大的帮助。

 

瑞助营造协助伊甸增建洗手槽符合轮椅使用者高度
瑞助营造协助伊甸增建洗手槽符合轮椅使用者高度

 

  伊甸基金会台中区区长李琼瑶表示,很感谢瑞助营造对伊甸的协助,从102年开始,瑞助营造就曾经协助伊甸修缮台中市政府阳明大楼咖啡厅、潭子庇护工场的招牌及环境,伊甸启能大楼的部分,也曾协助修缮无障碍厕所、无障碍坡道及1楼休息区防水防漏工程、更换损坏的磁砖。

 

伊甸感谢瑞助瑞助营造多年的支持
伊甸感谢瑞助瑞助营造多年的支持


  李琼瑶区长表示,除了中部地区,瑞助营造也赞助伊甸社区辅具站苗栗士林教会无障碍的改善,让伊甸的服务可以带入更偏乡的地方,也协助修缮伊甸新竹服务中心的硬件设备,大幅提升伊甸在新竹的服务效益。瑞助营造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为伊甸省下150万元的修缮管理费用,长期致力于公益,令人感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