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4-12
27岁阿光勇闯就业路追梦 感谢妈妈伊路相伴

  为欢庆母亲节,伊甸基金会桃园市庇护工场推出“香橙大理石乳酪蛋糕”、“典藏蛋糕”、“草莓起酥蛋糕卷”等母亲节礼盒,于今(12)日举行“我爱妈妈”母亲节蛋糕产品发表记者会,邀请一年半前成功转衔一般职场,担任洗车员的阿光回娘家,会会昔日一同奋斗的同事们并为他们加油打气。此外,伊甸颁发毕业证书予阿光,表扬他为伊甸杰出庇护员工,鼓励他在工作上一路的突破与成长;害羞的阿光将这份喜悦与妈妈分享,并挑选了一款蛋糕,感谢妈妈每天不辞辛劳接送他上下班,妈妈感动又欣慰的说,这是她收过最棒的母亲节礼物!感谢伊甸过去的帮助及现在职场的接纳,共同为阿光打造了一条友善的就业之路。

 

成功转介职场的伊甸庇护员工阿光感谢妈妈一路的陪伴与鼓励,让他勇敢筑梦。

成功转介职场的伊甸庇护员工阿光感谢妈妈一路的陪伴与鼓励,让他勇敢筑梦。

 


  27岁中度智能障碍的阿光,高中唸综合职能科,在学校培养出烘焙的兴趣,并考取中式面食丙级证照,毕业后因无法顺利就职,八年前由桃园市政府转介来到伊甸桃园市庇护工场。刚来的时候,阿光个性害羞、内向没自信,且记忆力差,包装速度也较慢,但阿光仍不放弃积极学习;为帮助阿光更容易记忆,就服员为他特制工作流程表,每一个步骤都用相对应的颜色标示,让他可以带回家复习。当内场工作忙不过来时,他自告奋勇开始学习认识食材以及饼干、面包的制作,六年来阿光工作状态日趋稳定,梦想成为一位专业洗车员的他,一年半前在就服员协助下,成功转衔在加油站担任洗车员,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伊甸颁发毕业证书表扬杰出庇护员工,鼓励他们在工作上的突破与成长。

伊甸颁发毕业证书表扬杰出庇护员工,鼓励他们在工作上的突破与成长。

 


  过去在伊甸庇护工场,除了包装及烘焙商品的制作外,就服员也会带着阿光外出义卖饼干,所以与客人互动,对他来说并不陌生。不过,洗车毕竟是不同的工作领域,工作初期阿光确实感受到不少的压力,当他疲累想放弃时,妈妈总是不断地鼓励阿光,让他更勇敢的迎接新挑战。加上主管的体谅,为阿光调整工作内容,帮助他熟悉洗车的步骤,提醒应该注意的细节,很快的阿光愈来愈上手。看着阿光就业一路成长,妈妈终于能卸下肩头上的重担,她说,原本担心阿光在职场上会受到欺负,还好过去有伊甸的帮助,让阿光提早适应职场生活,也期待将来阿光能更独当一面,发挥所长自立生活!

 

伊甸基金会桃园庇护工场今(12)日举行母亲节蛋糕礼盒发表记者会,盼民众踊跃购买支持。

伊甸基金会桃园庇护工场今(12)日举行母亲节蛋糕礼盒发表记者会,盼民众踊跃购买支持。

 


  伊甸基金会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伊甸自2005年起,成立全桃园市第一间庇护工场,帮助年满15岁以上的身心障碍者学习就业、适应社会,在服务的过程中发现,只要适时给予帮助,许多身心障碍朋友都能够顺利进入职场,稳定就业。在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里,虽然成本日益提高,但庇护工场仍然坚持严选通过认证之原物料,推出优质产品,期盼社会大众能够一起响应购买,在温馨的五月里,除了让妈妈品尝甜蜜好滋味外,也帮助身心障碍朋友在就业之路走得有力量,脚步更加稳建。


  今年母亲节,伊甸庇护工场推出“香橙大理石乳酪蛋糕”、“典藏蛋糕”、“草莓起酥蛋糕卷”三款蛋糕礼盒,每一款蛋糕都是庇护员工用心制作的结晶,让您品尝幸福好味道。即日起开放预购,凡于4月26日以前订购,即可享九折优惠。您的支持是肯定身心障碍朋友努力的关键,使他们勇敢筑梦!欢迎民众上网至伊甸公益MaLL预购,或电洽03-427-8229转104、110

 

伊甸母亲节蛋糕礼盒即日起开放预购,凡于4月26日以前订购,即可享九折优惠。

伊甸母亲节蛋糕礼盒即日起开放预购,凡于4月26日以前订购,即可享九折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