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1-18
虎豹医药保健助视障者甩刻板印象 按摩讲座发挥所长展现专业

  现代人因生活步调快,工作压力大,常常感到头痛及肩颈酸痛,按摩放松成了生活中的“小确幸”。虎豹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与伊甸基金会携手合作,于去年10月至今年1月,举办六场“公益纾压按摩讲座”,由伊甸专业按摩指导老师-黄福兴,传授正确纾压按摩技巧,透过老师有问必答,现场示范按摩穴位及手法,学习自我纾压的好方法。此外,虎豹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特别捐助15万元,支持伊甸“无障碍生活计画”,帮助身心障碍朋友突破自身障碍,发挥无限潜能,重拾生命价值!

 

虎豹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与伊甸携手合作,举办“纾压按摩公益讲座”
虎豹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与伊甸携手合作,举办“纾压按摩公益讲座”


  “什么都看不见”、“生活无法自立”,为一般社会大众对于视障者的刻板印象,伊甸在服务的经验中发现,透过专业的协助,视障朋友多能顺利重返职场,于各领域中闯出一片蓝天。全台近六万名视觉障碍者,约九成是因为意外、疾病、职业伤害造成视力丧失,中途致障者在承受重大冲击的情况下,容易退缩家中,难以跨出心理障碍重新适应环境,因此,更需要立即的支持。伊甸于民国85年起投入视障服务,协助视障者生活重建,提供多项培力课程培养长才,举凡音乐、按摩、广播等,至今已办理二十余职业训练班,并广设按摩小站,积极开发、争取就业机会,助视障者展开生涯的新视野。


  伊甸服务身心障碍朋友已36年,每年帮助超过10万名身心障碍朋友重返社会自立生活。伊甸感谢虎豹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在身心障碍朋友的需要上,看见企业实践公益的社会责任,透过实际的行动支持,打造“有爱无碍”的友善就业环境,帮助身心障碍朋友找到改变起点,带来改变的契机,发挥所长,拥抱灿烂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