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7-19
宝佳基金会捐赠洗衣烘衣设备 助宜兰教养院住民提升居住品质

  宝佳公益慈善基金会以服务弱势为宗旨,并推动各项经济补助,帮助弱势朋友解决生活困境。今年特别捐赠工业用洗、烘衣机各一台,让住民有干净的衣物及寝具可替换,以保持住民个人卫生与健康;同时,也希望透过行动带领社会大众关心弱势团体的需求,一起为公益多尽一份心力。


  宜兰教养院为24小时住宿型重度障碍养护机构,目前服务约200位重度、极重度成年心智障碍者。对住民而言,教养院不仅是提供居住与照顾的地方,更是他们唯一的家。为保持良好的居住环境以及个人健康,教养院除工作人员也安排住民共同打理环境,特别是个人的贴身衣物与仅寝具,更是清洁的重点。


  但宜兰教养院因背山面海的原因造成潮湿多雨,衣物及寝具经常需要阴干好几日,加上教养院人口较多,现有洗衣机用量负荷过高,亟需添置工业用洗衣机及烘衣机以应付日常清洁所需;为此,伊甸宜兰教养院感谢宝佳公益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赠,为住民打造舒适、有品质、有尊严的居住环境。


  为维持并促进住民身体健康,延缓退化,让每一位心智障碍者尊严、健康、快乐地在此终老,伊甸邀请您一起响应“无障碍生活计画”,共同打造友善环境,或拨打支持专线(02)2230-6685。

 

伊甸宜兰教养院感谢宝佳公益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赠,为住民打造舒适、有品质、有尊严的居住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