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6-15
屏东县儿童通报转介及个案管理服务SOP 供参考下载

  “屏东县儿童通报转介及个案管理服务SOP”,是透过实务经验而形成的服务流程,除了可作为第一线个案管理社工及单位的参考,也可以让发展迟缓儿童及其家庭得到专业的支持及照顾。

 

  伊甸基金会屏岛区区长程锦屏表示,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伊甸在服务的过程中发现,发展迟缓儿童家长在陪伴孩子疗育的过程中,有许多的担忧及困惑,而个管社工此时就是家庭重要的咨询者、支持者、协助者,但对个案管理的社工来说,现今家庭普遍存在多元服务的需求,如何可以提供适切性、贴近性的服务及资源,也是一个严峻的课题。

 

  因此,伊甸期待透过“屏东县儿童通报转介及个案管理服务SOP”的产出,不仅可作为伊甸基金会在屏东县个管社工的操作手册,也期盼透过专业知能的分享,可以将“屏东县发展迟缓儿童通报转介及个案管理服务SOP”,与其他县市负责通报转介及个案管理单位分享,共同在服务发展迟缓儿童及其家庭的路上彼此砥砺及精进。

 

屏东县儿童个案管理服务说明 

屏东县儿童通报转介服务说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