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2-08
2018福满乾坤春满堂 伊甸基隆中心迎新春

  农历年近,伊甸基金会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为让受服务者感受过年气氛,并借此机会感谢各界的爱心捐赠及关怀,于八日上午十时,于中心大会堂办理2018“福满乾坤、春满堂”活动,特邀请市府团队、来来超商基隆区代表及全联福利中心基隆区代表一起与本中心提前欢度春节。感谢市府长官莅临参与,颁发给中心受服务者春节红包及加菜金,祝福与会人员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丰盛有余,欢喜迎向新的一年。

 

基隆服务中心举办春节活动,带动唱表演精彩热闹

基隆服务中心举办春节活动,带动唱表演精彩热闹

 

活动中也邀请到张玉慧老师现场示范教学糖霜饼干制作,让与会来宾及团体跟身心障碍朋友一起欢乐学习,节目中我们亦邀请了九九壳子玄应景演出,还有我们社区作业所学员们的精彩带动唱,年节民俗活动,热闹呈现。

 

糖霜饼干制作迎新春

糖霜饼干制作迎新春

 

  伊甸基金会基隆区区长李莲表示,感谢市府团队、来来超商及全联福利中心的爱心年菜募集捐赠,在一片不景气中,仍有各界的关怀,让身心障碍朋友们分外觉得温馨,值此农历年前,很多住民因为各种原因无法顺利返家,中心特别办理此一活动,感谢各界共襄盛举。  为感谢各界的爱心不断,伊甸也特别安排“福满乾坤、春满堂”活动,营造过年的气氛,让住民可以感受年节欢愉!因着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让我们的市民可以欢喜迎接新的一年来临,中心更将获赠的年菜,分送给需要的弱势家庭,将爱传递至更多需要的民众,期许大家在欢乐声中迎接春节的到来。

 

感谢各界爱心捐赠及关怀,在寒冬中充满爱与温暖

感谢各界爱心捐赠及关怀,在寒冬中充满爱与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