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7-12-13
域动行销LOVEFORCE广告赞助 支持伊甸无障碍生活计画

  为支持身心障碍者服务,为身障者发声,域动行销“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专案赞助10万元网络广告费用,支持伊甸基金会“无障碍生活计画”,帮助募款议题宣传可以让更多民众看到。域动行销在今年8月正式推动“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专案,号召广告媒体同业响应公益,并依比例提拨今年8月(域动公益月)所有执行的广告预算,第一次即与伊甸合作赞助“无障碍生活计画”,期望透过MULTIFORCE联播网的网络力量串联全台湾网民,为身心障碍朋友共同发声!

 

伊甸基金会特颁感谢状给域动行销以兹感谢(左:域动行销创办人暨总经理颜玉芬;右:资源发展处网银中心主任黄子倢)

伊甸基金会特颁感谢状给域动行销以兹感谢

(左:域动行销创办人暨总经理颜玉芬;右:资源发展处网银中心主任黄子倢)

 

  伊甸基金会特别邀请域动行销到台北市万芳启能中心参观,进一步了解伊甸的身心障碍服务内容。现场参观时,实际看见这群身心障碍朋友发挥平常所学的精彩画作,充分展现他们的专业与纯真!台北市万芳启能中心主任李威廷表示,面对身心障碍者是一个认同与尊重的过程,不是用“正不正常”或“可不可怜”的标准来检视,而是我们能适当的给予什么样的协助,让他们有机会自主生活。这样的认同观念是以往大家不曾思考过的角度,透过实际参观能更了解这群身心障碍朋友们需要“什么样”的协助,并给予最适当的帮助。

 

域动行销行销部协理陈玉翎(左1)及域动行销创办人暨总经理颜玉芬(左2)特地拨冗参观万芳启能中心,现场学员正在努力画作,作品中可看出专业与活力。

域动行销行销部协理陈玉翎(左1)及域动行销创办人暨总经理颜玉芬(左2)特地拨冗参观万芳启能中心,现场学员正在努力画作,作品中可看出专业与活力。

 

  伊甸基金会更特别致赠感谢状,感谢域动行销LOVEFORCE对于无障碍生活计画的大力支持与宣传,让全台网民跟域动行销一起支持身心障碍者自立生活,本次活动也非常感谢艾比杰媒体行销、乔商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媒体库传播股份有限公司、Wow Woman电商平台愿意以行动来共同赞助,集结更多爱的力量为身心障碍者发声,期望社会能给予身心障碍朋友更多的包容与爱心!

TOP